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music.geocities.jp/candy3132525/128.ani), progress;}

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喂喂,萱和祖母都很忙是不是?T^T((林晓琪的报应来了....=3=
以后我会多多烦你们XD

昨天买了一个2ne1的耳机
话说也在烤肉店听了YG家族的歌,I love you,fantastic baby,blue,bad boy
然后在精品店,服饰店听到了one of a kind,wedding dress和i need a girl!
哈哈哈
老师的话笑死我!我的补习老师叫wen kai
他说,不是one of a kind,你们听错了,是IM wen kai
哈哈哈哈,冷笑话

过后去唱K,我们点了I love you练习XD
那些男生不要进就不要浪费我的钱==
气死我==
一个睡觉,一个比较可怜==要点歌一首都没有==
然后到最后钱就我给!!!
不公平!!!

过后他们就要留久,可是另一个老师那里有BBQ,我也答应要去了的
可是
我们两个不会回家的路
而且,我本来就不想去BBQ,是朋友逼的.....就答应他咯
因为我去了会很闷,全部我也不大熟
除了几个同班同学


过后5点多大家分散来
他们要去打保龄球
我们就去themepark
我都后悔了
玩了一直转的spider我的头晕晕了
半死不活这样!
接着就到高空旋转的spider
这个不可怕
然后之前有玩其他的
过后就到属于小孩儿的天地
我和wendy就去坐空中巴士
巴士也一直转
终于我忍不住吐了==
我在想这个themepark是有什么没有转的?????!!!
过后很不好意思,要麻烦工作人员帮我清理呕吐的XX??
幸好我没有吃东西
吐的都是水


在这之前我们去看新加坡电影
"新宾...??什么什么?"
是说当兵的故事
他们在剃头发那一刻
我想到爱fashion的龙龙剃了头的样子
他会不会精神崩溃==?((别打我
替他担心==
然后在训练体操的那一刻
我想到了塔普和腻腻
这两个小孩整天吃吃吃.....=3=XD
还有龙也很瘦弱
要多锻炼啊!
我又替他们担心==
过后我觉得声儿和贝贝这两个孩子
比较令人放心!!!
我是看到他们的肌肉,很放心 :))
入队也不会那么辛苦了:))
然后7哥也要入队了,2013年3/4月这样
7哥,我们和7嫂会想你的!
2年后快和7嫂结婚啊!


大概到了11点多才回到家!
今早看到票数上升,这要谢谢祖母的帮忙T^T
谢谢祖母帮我拉票!:))
也谢谢Ee xuen这小孩儿!
XD
好孩子们,kamsahamnidaXD
奖励你们XD







2 条评论:

  1. 你也很忙阿~~~~~瞄XD
    不過你也太有錢了吧
    請別人去唱歌=.=

    回复删除
  2. =.=
    他们自己进来的==
    结果搞到我付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