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music.geocities.jp/candy3132525/128.ani), progress;}

2012年12月11日星期二

李总啊~生日快乐~
你是我第一个记得生日的BB成员~
哈哈~每次bigbang成员生日的时候总比我自己的生日更紧张!
刚刚在twitter的时候,我只看到很多放你的相片VIP一起在炸你!
想必你很难忘把^^
我今天说了很多次"我爱你熊猫~"^^((因为今天也是告白日!
之前看着你被烟火击中眼睛的mv真的很感动!
你是很懂事的忙内,有时认真做起事比哥哥们成熟!
当时你被烟火击中眼睛我整个人都快哭了!
后来你被送到后台,但你还坚持继续表演...
我看到了你的坚强...
看出道实录的时候...
我也看到忙内你的努力!!!
老杨不收你,但是你还感谢杨社长肯借你舞蹈室!
谢谢你的坚强!!让全世界的VIP那么爱你!!!让我知道了"李胜贤"的存在!
但是你也有缺乏自信的时候~你曾说过志龙和TOP比你还耀眼!所以你必须付出很多!
你要知道你是VIP的宝贝~无论你做什么VIP都会无条件的支持你!!^^
we love you seungri!!!
你是我爱的男人!!
腻腻大发! ❤ 今晚决定一整天听你的歌^^
再来帮腻腻宝贝唱生日歌!
seunggilchukahamnida~~~
seunggilchukahamnida~~~
wuli panda saranghae~~~
seunggilchukahamnida~~~

晚安全世界和我爱的熊猫!^3^
祝熊猫有个美好的夜晚!!!!


帅帅帅帅!!!!!!!!!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