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music.geocities.jp/candy3132525/128.ani), progress;}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20th Korean Cultural Entertainment Awards
恭喜亲爱的姐姐们!
from:A Pink

今天我和一个缅甸的"未来医生"...matoki baby(GO message的朋友)聊了很多...她告诉我如果我未来在bio和英文有什么问题,可以问他~我很开心认识他~我认识她大概有一个月了~她看起来很像是医药世家的小孩((他比我大哦~
(介绍一下),她是缅甸人,女生,18岁,读大学中(医学),她是BAP粉丝(babies)我们是从GOsms认识的~....他人很好噢!他很乐意帮助人...她还share学英文的apps给我~~他今天告诉我很多学习英文的方法....她说我可以经常用英文写日记~还有可以用英文和朋友对话....和自己说话是不行的((话说matoki你很幽默~XD 
话说....我的sandara....CL leader我好久没有见到你了~T^T

(介绍一下)她是法国人,女生,16岁,科学很好噢((其实是法国的医学很好! 他和我一样,是VIP.......我和他很好聊~他天天晚上来找我~我还记得奥运会当天,李宗伟和林丹对打,我们两个讨论得超级热烈!!!!dara dara dara...对不起~不知道我的GO apps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我回不到你!!!T^T....好想你~T^T



8 条评论:

  1. 看来你有很多看不见的朋友噢。。

    回复删除
  2. Haha開了是開了
    但我只會評論而已:-p
    其他的等考完試在慢慢摸索

    回复删除
  3. XD 哈哈!你们好~XD 我也不怎么会用==
    对啊~都是我的好盆友~XD
    你们也是((何时来见面下XD ((坏坏A____A
    我不是坏人拉~~~~~~XD

    回复删除
  4. 當你們都長大了
    我們在來見面:)

    回复删除
  5. 我们一起飞去台湾找祖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