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music.geocities.jp/candy3132525/128.ani), progress;}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仁显王后的男人

555555~~T^T 我天天看韩剧就剩水费的!!天天就以泪洗脸!!!
瓦~这个是"仁显王后的男人"!!超好的韩剧!!
前面我看不懂,不过耐心看到4/5集你就会知道所有剧情的发展!!
看看看~王后的男人是不是很细心~啊啊啊~~~我好喜欢池贤宇哦!((基本上我看什么戏,喜欢什么男主角的==
哈哈~
剧情是说,男主角是300年前的人,他得到一张护身符,有人杀他的时候,他就会消失,去到未来~这符能保住他性命!
过后就这样遇到了女主角~两人就相爱~
过后给男主角符咒的女人死了,符咒变黑,从此男女主角分割两地,一个在300年前,一个在300年后......
其实中间有段小细节是说,想杀他的恶管发现他的符咒能保护他到未来世界,他的符咒被抢后被辟成两半!!这使身在古代的男主角失去记忆...女主角没有失去记忆,他身边的人却失去记忆,因此没有人相信他和男主角一起度过快乐时光的故事,认为这只是在梦里的故事,有人更认为她换
上失忆症.....过后男主角却找回记忆,两人再次相遇
到最后因为他们分割两地,男主角害怕女主角因为无法再见到他而很伤心...男主角就忍痛烧掉那张符咒...还没烧之前,男主角写了一封信,内容说让他记得女主角,因为在他被追杀而逃亡的世界没有了这些快乐回忆活着还有什么意义?烧掉以后,女主角忘却了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男主角没有却忘却那些回忆
女主角是艺人,有人找他讲说/主持/录音"仁显王后的男人"历史节目...女主角说着说着哭起来,她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伤心
((女主角在之前演过这部戏,然后以这部戏的身份遇到男主角(看了你就知道)...))
后来女主角在驾驶回家的路上,听到一首歌,以自己伤心的哭个不停,(我也哭个半死)过后他开始有一些回忆...(过后自己看) 然后女主角回到录影室,要求看看男主角写给他的信....
他打给他自己深爱的男人,很奇迹的....在古代的属于男主角的电话响起,放弃了男主角自尽的念头......
过后(七例巴拉)就在录影室相遇了~我也不知道男主角怎么到未来的~~
总之好好看!!大爱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