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music.geocities.jp/candy3132525/128.ani), progress;}

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啊啊啊啊~~今天区邮政局收信
邮差叔叔问我为什么你的朋友没有写名字?
然后我和朋友在下面看到3个子,"吴佩君"...
哈哈哈.....然后接过parcel我就摸摸下~软软的东西~
我就很爽~一直捏~
回家打开来看,发现一只小娃娃~XD太开心了!!!^^
然后再打开来看看到防耳塞!
然后想到我刚刚一直捏.....oh no!!我把信封拿出来....哈哈...皱皱了T^T
...还有,是因为之前那张照片让你们以为我是姐姐阿~XD
祖母!!!你很单纯阿~



3 条评论:

  1. 很爽一直捏是怎樣=.=
    祖母的朋友本來要你那個防塵塞
    誓死護住了 不過包裝....沒關係內容物正常就行了:)))

    祖母很單純的
    所以不準騙我喔:-p

    回复删除
  2. XD okok 我人很好的~

    因为软软的,很好捏~所以捏到信封皱巴巴了=.=
    祖母叫我晓琪比较好
    我自己也很久没被叫慧滢了XD
    那个fb少用得很
    我都是以晓琪方式过生活((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隨便喇
      不管曉琦還是慧瀅
      都是三劍客
      都是我的寶貝奶奶:))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