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music.geocities.jp/candy3132525/128.ani), progress;}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heyhey!!!今天看strong heart的孩纸~~很久看不到你上fb的?
今天我看running man的时候一直在想着你们的信封((哈哈哈....
过后突然听到门外的摩托车的声音我兴奋得像疯子一样...妈妈说我shua gu,没收过信这样~
话说我真的是第一次收到信!!
谢谢你的圣诞卡!! 什么哪里不像了?超像太阳的啊~好可爱~
首先是信件亮相~
接着是美美的封面~我注意到"晓琪宝贝".....XD
我很喜欢这个太阳~XD很像!!萱萱是天才!!!XD
证章就是这样的^^
接着是圣诞卡的sexy back!



matoki baby令人真温馨~
她说她很想我~XD((哈哈....开心 他这几天很忙!要帮助盆友赶miss掉的课业,自己也要读书
我真心把你当成姐姐^_^ 你真好~你要加油考大学!!!

祖母生病吗?台湾天气转凉了哦~注意保暖,多喝水,多运动,早睡早起((这是不会被奶奶念的方法~~XD 你也要加油考大学!!! 我不敢时常回你信,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我信~XD((自恋.....
这样你就不能专心读书了!!累了的话找我((....什么?每天我比较早睡XD
有事inbox!!早安晚安我都会报道拉~XD^3^((别嫌我烦就好啊~~~~
晚安!

还有很多位亲的video真的很棒!!谢谢佩君姐和诸多亲~~((几时那么客气?XD 抱歉什么都不会的我没能帮上忙T^T....不过以后mama投票开id我会全力以赴的!!

今天去看电影哦~"LIfe of PI"...
前面一直和一个傻婆信息XD结果没什么看到这样...不过前面没什么内容
故事是一个从一个叫"PI"的孩子开始...
他和家人坐船...((不告诉你他们去哪里! 那个船很多动物哦....
后来大船遇见大风暴,整辆船沉没了....
可是PI和几只动物(tiger,zebra,山狗,猴子)都被救到另一只小船,安全!((不算是被救吧...
到最后斑马受伤,全部动物都被老虎吃掉.....
过后PI的海上历险开始了....
((接着祖母要看~我不多说~!!XD

很很很好看!!!!!可是老虎最后走掉.....它转回头看PI的那刻我都哭了!!!!

最后!!Echa妹妹!!生日粗卡!!她是和腻腻同一天生日的RM迷!!
等明年送你running man能斯的名片吧~XD
今年破产!!!/口\.....

晚安全世界!!!! 送可爱的胜酱图,告别121212





5 条评论:

  1. 我的信快傳到曉琦手中吧:))))

    你如果沒來打擾我你就完蛋了
    衝到你家把你抓出來!!!!
    好的我會加油考大學的:))))


    感覺pi是個悲劇=.=
    我怕悲劇的說~~~
    但看鬼片我反而會一直笑XD

    回复删除
  2. 变态的祖母。。>__<
    我看鬼片都是黑黑一片,因为手遮住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感觉我更奇怪~==
    我不盖眼睛,是盖耳朵....
    听觉比视觉更可怕!!XD
    祖母捉我??....啊~~好幸福~XD

    回复删除
  4. Haha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鬼片就很好笑阿XD

    捉你感到很幸福= =
    你開心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