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y, a, a:hover {cursor: url(http://music.geocities.jp/candy3132525/128.ani), progress;}

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今天去timesquare和sungaiwang特别多东西买eh....你知道我买什么吗?都是bigbang的东西XD
我的手机什么鬼像素!!!???话说这是我最喜欢的bb周边.....XD就那种自制的!RM19....((杀人放火!
这些糖是我第一样战利品!很可爱吧~~
其实都很贵....哈哈.....
hehe.....我的第一次专辑给了BB....郭郭!下次我要买你的了!!....apink姐姐...对不起T^T...我找了你的专辑很久,今天很兴奋!在sungaiwang给我遇到你们的专辑...可是.....一张RM90!!!5555~T^Tpokai!!!!!等我有钱先T^T
这什么!!!???开心eh^^
我看到这个简直兴奋!!!Apink周边啊!!!我爱你店主!!!XD

hehe^^这个是朋友送我的"迟来生日礼物"...
thankyou~~:) 好珍贵....

啊!今天最难忘的是.....我们买错戏票,买到12.45pm的...((什么戏?忘了==
结果我,贤,kelly,凯琳和诗媚拿着5张票到处"求买"==我记得有一个很好的叔叔买了我们的戏票,还帮我们卖票....还有,保佑买我们票的人中彩票啦~XD
那些周边谢谢了慧琳宝贝!XD亏你还XXX地陪我走了5楼.......@@.....hehe~omg!想到下午我们想把鸡扒从餐厅打包出去....太丢人了!原来那个service要钱的啊.....=3=还有还有....那个pasta.....我以后不吃了T^T....今天犯了天大的罪((浪费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